忆往事

闲来无事突然打开许久不用的QQ
翻看之前的说说日志什么的
看到火星文的时候会忍不住笑,看到高中的情绪发泄的文字会不由自主被拉回去
那时候寂寞孤独的心情,和现在是一样一样的,看着看着就想哭了

和B 聊天,她突然发过来我高中写给她的留言,满满两页纸,又臭屁又煽情
看到一半已经哭成狗,竟然被自己感动成这样😂😂

现在的生活是我想要的么?我还有梦想什么的么?我的激情都去哪了?
我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热血贲张了
很久没有放声大笑,笑到路人投来鄙视的目光了
很久没有觉得心情舒畅了
很久没有拿起画笔随便涂鸦了
很久没有抄写过歌词还跟着哼了
很久没有静下来好好看看书了
很久没有被一本书一部电影感动到泪流满面了
很久没有想写点什么的冲动了

我的生活好像已经死了一样

其实我之前一直不觉得什么,我觉得这是长大必经的过程,我还觉得自己变的成熟了
毕竟生活就不就是这样么,总不能尽如人意,挫折什么的总会有的

我一直这么对自己说

现在想想,好像都是借口。
是我自己把生活过成了一潭死水
但是我还在里面觉得洋洋得意
「看,我活的多平静,没有大风大浪,惬意自在」
当我意识到这是一个死局的时候,却怎么也挣扎不出来了

我想要有所改变,可不知从何下手

也许等我一觉醒来,又会回归之前的状态
所以在我还有感觉的时候,赶紧记下现在的心情

写给自己看的一篇文字
希望我过了今天还记得现在的心情

评论